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开善乡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1 16:33:49  谢秋凤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在9.26世界避孕日来临之际,开善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于9月11日在人口文化健康庭院举办了以“世界避孕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卫生院的医生免费为村民测了血压和血糖,以此吸引村民。工作人员免费为村民发放避孕药具、健康知识宣传单,讲解避孕常识和知情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介绍领取避孕药具的途径和地点。提供卫生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知识咨询服务。现场共发放了避孕药具300余盒、宣传资料400余份、咨询服务60余人、测血压和血糖50余人。

“今天在这里开展这次活动,为村民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向他们宣传(普及)避孕知识,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旨在唤起全社会对生殖健康问题的关注,提高年轻人的避孕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提高生殖健康水平。”开善乡药具管理中心冯医生告诉笔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