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青乡卫生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0 15:18:58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上青乡卫生院开展了以“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

上青乡卫生院从今年8月份开始,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下村入户对高血压、糖料病、老年人、孕产妇、7岁以下儿童、重性精神病患者六类重点人群发放宣传手册,向他们普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悬挂横幅、开展宣传咨询、发放健康手册、展板展示、医疗义诊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和讲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内容,引导群众支持和主动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此外,现场还热心接受广大群众的咨询,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并为他们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参与群众共计15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宣传单600余份,为群众提供免费公共卫生服务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很好地增进了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了解,使基本公共卫生得到更多的关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上青乡的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