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加入福建省感染性疾病专科联盟

usa.fjsen.com 2018-09-10 15:16:16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9月8日,福建省感染性疾病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福建省艾滋病临床诊治培训班在福州举行,宁德人民医院应邀参加会议,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加入联盟。

据悉,福建省感染性疾病专科联盟由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牵头组建,旨在提高全省感染科资源总体配置效率和利用率,进一步规范感染病诊疗工作,指导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掌握开展感染病综合防治和诊疗的方法,增强基层感染性疾病的防治水平,更好地应对传统传染病和新发传染病的公共卫生救治任务。

宁德人民医院感染科始建于1957年,宁德市区感染性疾病专科中建科最早,是医院重点专科,在当地群众中享有较高认可度,有着丰富的感染性疾病诊治临床经验。医院副院长、感染科学术带头人左起禧主任医师表示,以加入省感染性疾病专科联盟为契机,医院将积极引入省级优质感染性疾病医疗资源,在学科建设、技术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与牵头及成员单位开展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升本院感染性疾病诊治水平,为宁德感染性疾病患者“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提供方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