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我省卫计系统100多名新闻发言人集体“充电”

usa.fjsen.com 2018-09-10 08:42:4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了三位全国著名的专家学者授课:

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副处长成义以丰富的案例详细地讲授了如何召开卫生健康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应当具备的素养等。

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教授潘建新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在社会化媒体时代下做好危机管理。

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副院长、北京企鹅新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副主任郭晓科讲授了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以及如何与媒体沟通。

三场高水平的授课,干货满满,参加培训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