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青乡多措并举推进计生意外险

usa.fjsen.com 2018-09-05 15:52:10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进一步提高计生优质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计生家庭户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上青乡多措并举推进计生意外险,使计生家庭户在遇到困难时多一份支持,多一份关爱和帮助。

加强学习。组织各村计生专干、包村干部认真学习计生意外险里的《实施细则》,使他们能够非常了解县、乡补助优惠政策规定,做到有问可答,这样有利于群众对计生意外险有充分的了解。

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宣传资料、短信、微信平台等形式,大力宣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险,通过举例子的方式让广大群众能够理解投保与受益的情况,使他们能够明白购买计生意外险所带来的好处。

认真审查。上青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各包村干部深入各村开展调查,认真进行摸底,确保计生全员的信息无误,最大限度地保障计生家庭的利益。

截止目前,上青乡已为600多户计生家庭办理了计生意外险,有效地为计生家庭撑起了“安全保护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