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梅口乡双举措助推“关爱女孩”行动

usa.fjsen.com 2018-09-04 16:16:55  邱炳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炳良)近日,为转变传统的婚育观念,全面推进计划生育的优质服务,梅口乡双举措全力助推 “关爱女孩”活动,为构建和谐梅口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梅口乡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村民婚育新观念。在集镇以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大力宣传“以人为本、关爱女孩”的新型婚育观念,在群众中形成“男女平等”、“生男生女都一样”的良好氛围。

梅口乡积极开展和落实各项奖励措施,实现对这一特殊群体的特殊关爱。通过国家奖励扶助、金秋助学、中高考加分等利益导向政策,为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的女孩提供政策上的保障,让二女户和独生女户家庭优先,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乡党委和乡政府对这一群体的关怀和重视。

通过以上活动和工作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梅口乡出生人口素质,营造了全乡浓厚的关爱女孩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