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赞,打造就医好环境 云霄县中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投用

usa.fjsen.com 2018-08-31 09:47:50  郭扬许颖汤金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郭扬许颖汤金梅)8月30日,笔者走进云霄县中医院宽敞明亮、环境整洁、功能齐全的血液净化中心。病房内,医疗设备正无声运转,医护人员忙碌穿梭于病床之间,患者们静卧修养。近日,该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切实解决了云霄城区尿毒症患者就近就医问题,有效缓解了全县血透中心床位紧张的局面。

目前,血液净化中心可为40位病患提供治疗。下阶段,中心还将陆续引进19台新设备,届时可满足156位病患就医需求。该中心设有普通透析治疗区、隔离透析区、水处理间、治疗室、候诊室等基本功能区域,并配有贝尔克血液透析机等先进医疗设备,为安全透析提供了有力保证。

云霄投建启用县中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为病患提供“家门口”就医便利的同时,还为就医病患提供医保“一站式报销”服务。病患在结算透析费用时,仅需出示医保卡,院方自动与医保部门结算报销,即可获享“每周三次透析、仅付一次费用的百分之十”的优惠政策;彻底改变了患者先前在医院、医保中心来回跑的旧历史,减轻了病患家庭负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