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狮城镇举办儿童早期发展教育亲子互动课堂

usa.fjsen.com 2018-08-23 15:57:38  陈林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林淳)为更好的提高广大家长对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的重视,给0-3岁幼儿家庭送去更为全面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8月22日下午,狮城镇于城西社区举办了儿童早期发展教育互动课堂。

本次互动课前,来自厦门的早教专家首先向参课的家长们通过详细介绍0-3岁幼儿成长的规律与身心发展的特点,鼓励家长在育儿过程需要多给孩子练习爬行、观察、抓物的机会。同时,让家长们认识到早教不仅可以提高幼儿的智力发展与学习效果,而且对孩子基本人格的形成有着无可替代的影响。

互动课堂中,专家现场教授家长与孩子进行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亲子游戏来锻炼幼儿的认知能力、手脚协调能力、语言能力和社会情感能力。丰富而又极富趣味的亲子互动在带动课堂积极性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寓教于乐和教学相长的效果,有效地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们的距离,让广大家长学到更加专业科学的早教方式及方法。

课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自身对0-3儿童早期发展特点与早期发展需求有了更具全面的认识,对今后树立科学育儿观念起到很好的启发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