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咸村镇计生协会举办农村人口早期教育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8-22 15:15:25  陈显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显源)为进一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增进家长和孩子沟通和交流,拉近孩子和父母之间的距离,提高家长的育儿水平,2018年8月22日,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钟社妹邀请厦门市的早教专家郑晓钟到咸村镇指导早教工作。通过观看早教视频、互动问答、及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指导妈妈们如何带好0-3岁这一特殊阶段的孩子。此次活动,共计60多位家长来参加,早教专家通过详细讲解幼儿大脑的发育进程、孩子学习的关键期、早期营养与远期健康及如何培养宝宝方面提供有益的指导及发放宣传材料,帮助家长更好地养育孩子,保障婴幼儿健康成长。家长们在听讲座的过程中,与讲师互动,进一步了解了科学养育、护理、启蒙、引导孩子的方法,解决了在带孩子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使得家长在育儿方面更科学,同时也认识到早教的重要性。活讲座结束后,家长们还互相探讨早教育儿经验,积极向授课老师进行相关咨询,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计生协会继续开展各类亲子教育和亲子活动。

咸村镇计生协会还在川中村建立人口早期发展教育“亲子小屋”示范村,地点设在幼儿园里面,配置了各种教玩具、图书和运动设施,供家长和孩子在这里开展亲子活动,讨论如何更好地带好孩子,使得家长增长育儿知识,改善亲子关系,帮助孩子更好地健康成长。

图为厦门市早教专家郑晓钟讲解早教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