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泗桥乡举办0-3岁婴幼儿家长早期教育知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8-22 15:08:35  詹容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容妹)为帮助婴幼儿家长建立科学、正确的育儿观,8月22日上午,泗桥乡计生协会邀请厦门的育儿专家郑晓钟老师在泗桥乡早教示范点举办0-3岁婴幼儿家长早期教育知识培训班,活动吸引了近30位婴幼儿家长参加。

郑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婴幼儿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婴幼儿抚触、婴幼儿心智发育及在早教中家长扮演的角色等早教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举例说明0-3岁的婴幼儿时期是人成长的关键期,和谐的亲子关系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有着深远影响。教育家长要注意根据孩子不同年龄阶段成长发育的特点,培养孩子有一个好的身体和健康的心理,使之成长为自信、愉快,适应社会的人。家长们听得十分认真,到了互动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主动参与互动活动。对于家长们提出的教育孩子问题上的一些疑惑,郑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活动激发了家长们对婴幼儿早期教育的兴趣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要教育宝宝不合理的言行举止,改进不良的教育方法,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授课现场

现场互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