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富溪镇开展亲子早期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09 17:15:35  陈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芳)为更好发挥早期教育的作用,切实提高农村儿童发展水平,转变家长育儿理念,给0—3岁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8月9日上午,富溪镇开展了亲子早期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心校早教老师进行授课,并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亲子活动内容,有手指谣《包饺子》、亲子游戏《小熊就是他》、《宝贝在哪里》等。同时,活动现场还给家长发放了《柘荣县人口早期教育发展宣传册》,让家长更好的了解育儿科普知识、婴幼儿发展进程及促进方法等知识,并为家长现场解答育儿问题。

此次亲子早教活动不仅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与家长游戏的快乐,还锻炼了他们手脑的协调性,增进了母子之间的感情,更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使家长们获得更专业、更丰富的早期教育和育儿健康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