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英山乡独生子女户获意外保险理赔

usa.fjsen.com 2018-08-08 15:11:15  张志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庆)近日,柘荣县计生协会、英山乡计生办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柘荣县分公司有关人员,赶到柘荣县教师新村,看望突遭不幸的独生子女户家庭,并为陈女士送去20000元意外保险赔偿金。这给还没有从失去母亲悲痛阴影中解脱出来的她带来安慰。

据介绍,该家庭成员游某在家中时不幸意外身亡。英山乡计生办及时将情况反映给柘荣县计生协和中国人寿保险柘荣公司。该公司核对参保人员信息后,高度重视,及时做出了保险理赔。

据悉,这是柘荣县按照省、市人口计生委、计生协会的统一部署,为2017年度农村独生子女家庭和两女节育家庭投保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费为每年每个家庭100元/份。这是柘荣县人民政府“人口计生惠民工程”项目之一,是帮助计生家庭提高抗风险能力、维护计生家庭权益的新方法,是生育关怀行动和计生利益导向机制的重要组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