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首届医师节> 头条 > 正文

“女汉子”的坚守——2016年度“最美医生”王冰维先进事迹纪实

usa.fjsen.com 2018-08-03 15:15:09   来源:中国福建    我来说两句

  王冰维,女,1964年3月出生,柘荣县医院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主任。

  自参加医务工作以来,王冰维始终于位于临床第一线,在日程表上无周末、无节假日、无刮风下雨,从死亡线上抢回了无数条宝贵的生命。如今50出头的王冰维已担任科主任多年,但由于妇产科医生严重缺乏,她仍主动要求在临床一线值班,同时兼任二线及三线值班,有时连续24小时甚至48小时坚守岗位。她经常揶揄自己及同事,“干我们这行的都是女汉子,没有休克都得坚守阵地”。这既是自嘲,也是他们工作的真实写照,也正是这样任劳任怨的工作,带领科室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造福一方百姓。

王冰维下乡义诊

王冰维接受病人赠送锦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