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卫计委调研湖里区智慧健康养老和医养结合工作

usa.fjsen.com 2018-07-26 16:10:57  鄢荣光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参观凯悦新城小区医生工作室现场。

东南网7月25日厦门讯(通讯员 鄢荣光 黄文选)7月25日上午,厦门市卫计委副主任陈文锋等一行深入湖里区禾山街道禾欣社区和禾山社区,就如何做好智慧健康养老和医养结合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现场,陈文锋分别听取了禾欣社区和禾山社区的智慧健康养老运营模式的介绍,鼓励社区领导继续大胆创新,将好的医养结合金点子转变为贴近实际的工作成果,真正惠及辖区老年人。

在禾山社区,陈文锋还参观了凯悦新城小区医生工作室,与小区医生马丽娅等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马丽娅退休后发挥余热,积极致力于小区居民健康咨询服务,陈文锋对她无偿为社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的实际行动表示赞赏和感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