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政协联络组开展济困助学准大学生家庭走访摸底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5 16:14:03  戴豪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为帮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郑坊镇政协联络组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迅速行动,专项部署,积极做好贫困家庭的大学新生的摸底工作,确保让需要帮助的寒门子弟不失学。

7月23日,郑坊镇政协联络组来到罗坊村、兴源村、俸窠村等7个村,逐户走访摸底该镇今年考取大学的学生家庭,及时将县委、县政府关于农村贫困大学生救助政策宣传落实到每一个农村大学新生家庭,不让任何一个考上大学的学生因付不起学费而辍学。

据了解,7月下旬,联络组要走访摸底完全镇44户农村大学新生家庭,实地走访了解贫困大学新生家庭情况,将有限的救助资金资助到真正贫困的学生手中。

截止目前,郑坊镇贫困大学新生摸底调查工作已全部完成,下一步,将对符合条件的困难大学新生进行资助,圆他们的大学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