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科学健身> 地市动态 > 正文

上海街道开展2018年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4 16:25:35  余捷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捷铭)7月23日下午,上海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东辉花园中亭广场开展“2018新市民健康城市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主题服务活动、旨在倡导和践行健康促进理念和策略、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提升。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接受群众咨询及义诊等多种形式,引导流动人口关注自身健康,提升流动人口主动利用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意识,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广泛宣传国家“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和服务项目。

此次活动免费发放卫生计生服务指南等相关宣传资料180余份,健康支持工具包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80盒,免费测量血压150余人次。进一步引导流动人口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