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科学健身> 地市动态 > 正文

盈翠社区计生协开展“健康与您同行”健步行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4 16:18:30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为响应2018年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月的号召,结合第27个世界人口日,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7月24日,思明区嘉莲街道盈翠社区计生协组织辖内流动人口企业协会的会员、居民小组长到莲花公园开展“健康与您同行”健步行活动。

本次出游活动的内容丰富,有游园健身,计生知识竞答,趣味丢沙包等活动。置身于幽静怡人的公园湖畔,盈翠计生协的会员们迎着夏日好心情,在公园的茶话亭,沏一壶热茶,或在欢声笑语中纵情高歌,或对社区建设畅所欲言。会员们特别针对新一年度的“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城镇独生子女父母60岁奖扶”等政策福利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社区计生工作的工作重心应注重服务与信息采集的准确率,并对往后协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不少金玉良言,同时会员们还就如何开展协会小组活动进行了民主商议。

通过本次健步行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与计生协会员们之间得以良好地沟通互动,增进了彼此情谊。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做好带头、宣传作用,把学到的计生知识广泛宣传到千家万户中去,带动更多群众健康享受生活,创建健康幸福的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