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加强餐消企业整改期间的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7-24 16:29:0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保证餐消企业在整改期间生产的产品符合卫生标准,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严格按《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卫生监督工作规范》等要求对餐消企业加强监督管理。同时,加强与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及联合执法。如与市场监管部门对餐消企业、餐饮单位的联合执法,通过加强餐饮单位对餐饮具的准入,倒逼餐消企业对产品质量的提升;通过县环保部门对餐消企业的排污问题,对环境条件差、不合格的餐消企业进行关停等。

到目前止,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共对餐消企业检查9次,出动检查人员30余人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6份;经简易程序处罚3家;产品抽检2次,60份样品,经抽检质量全部符合标准。

现顺昌县餐消企业的整改情况:冠洁餐具消毒经营部的扩建工程已动工,扩建面积约250平方米;康洁消毒餐具配送站已停止生产,并入顺洁消毒餐具配送中心;合并后的康洁消毒餐具配送站与顺洁消毒餐具配送中心已选好新址,准备新建厂房。

下阶段工作安排:一是继续督促企业落实整改;二是继续加强企业整改期间的监督管理;三是加强餐消企业的自检工作;四是在企业完成新建或扩建后,帮助企业作好流程布局、设计等服务工作。(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执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