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科学健身> 地市动态 > 正文

洪山镇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周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3 18:13:0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7月20日上午,由洪山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举办的洪山镇“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凤湖家综服务中心拉开了序幕。通过“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周,引导关注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其主动获得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的意识,形成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邀请了鼓楼区妇幼保健院医生为流动人口新市民开展专题讲座,讲授、传播健康知识,吸引了40多名新市民积极参加。讲座后,卫计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健康支持工具包及其他小礼品。积极宣传最新流动人口政策、计生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下午,洪山镇卫计办、计生协还组织流动人口在国光体育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将流动人口健康促进融入全民健身活动,引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此次“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周活动,还将在各社区持续开展一周。(鼓楼区洪山镇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