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科学健身> 地市动态 > 正文

华福社区开展“健康与您同行”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3 18:11:08  林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健康发展战略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做好2018年“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工作。7月20日,上午9点华福社区在思明区民政社会事务中心小广场开展新市民“健康与您同行”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制作展板为主宣渠道,并设立计生政策咨询、优生优育、流动人口生殖健康等计生咨询台,同时向过往居民发放《居民健康素养读本》、《家庭保健手册》等各类健康素养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育龄妇女、流动人口详细解读全面二孩生育政策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流动人口均等化管理服务政策。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避孕药具50多份有效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属地认同感和归属感,深受辖区广大育龄妇女、流动人口的一致认可和欢迎,强化了社会效应,形成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