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科学健身> 地市动态 > 正文

桐城街道开展纪念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新市民健康城市行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3 17:46:36  陈秀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秀慧)2018年7月20日,福鼎市桐城街道卫计办以“7.11世界人口日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为主题,大力宣传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政策。倡导包括农民工在内的流动人口养成建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流动人口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福鼎市桐城街道卫计办、街道计生办联合街道计生协会、桐城中心卫生院、天湖社区等单位在天湖社区开展纪念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关爱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同行”的大型义诊、咨询、宣传服务。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和帮助流动人口掌握合理膳食、科学就医、职业安全、妇幼保健,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和卫生院医护人员为来自企业的120多名流动人口提供健康知识、联业病防治、计生政策等相关的治疗和咨询服务。现场分发310多份有关现行生育政策、生殖健康知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宣传折页,120多份卫计宣传品,得到广大外来务工人员的欢迎和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