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杉城镇组织开展家庭医生上门签约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0 16:24:11  范文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文娟)为更好的助力健康扶贫工作,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受益,让贫困人口“不得病、少得病、不得大病”,彻底解决因病致贫问题。 7月19日上午,杉城镇江明副镇长、卫计办工作人员及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队深入南会村贫困户家中进行家庭医生上门签约、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以往都是通知贫困户到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取集中签约的方式,今年一改常态,采用上门入户签约,分批次签约,精准签约,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上门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

杉城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819人,目前已完成家庭医生签约747人,免费健康体检435人,接下来还会陆续下村进行上门签约、免费健康体检,争取把工作做真做实做细,做到精准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此次活动体检项目涉及肝功、肾功、血脂、血压、心电图、身高、体重等十余种,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健康体检,极大方便了群众就医,不断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扬,有效推动了全镇健康扶贫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