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中城街道开展二次供水专项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7-17 17:15:43  郭英滨 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英滨 黄英)为深入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确保人民群众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7月13日,中城街道对辖区内各小区二次供水开展了专项检查,街道卫生监督所到现场指导。

此次专项检查,以明确二次供水设施责任单位、规范供水设施管理、建立健全二次供水单位卫生监督分户档为重点,对二次供水单位储水设备的清洗消毒情况、卫生防护、水质自检、供管水人员健康体检和卫生知识培训、使用的涉水产品和消毒产品索证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并准确填写二次供水调查表。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强对二次供水单位的监督检查,加强内部管理,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保障二次供水水质卫生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