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早教进村居 亲子乐融融——屏城乡陆地村早教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7 15:49:0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了让农村的宝宝们得到更多优质、科学的早期教育服务,7月16日上午,屏城乡在陆地村早教示范点开展了亲子早教活动。大家在王文菁老师的引导下,快乐的进行亲子互动游戏,活动温馨有趣,大家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意。

此次活动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准备,王老师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不同的亲子活动。活动中,通过师幼互动、自我介绍,让宝宝们消除陌生感,培养良好的礼仪习惯;宝宝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了各项有趣的游戏活动,有“钻山洞”、“桃花开”、等游戏,让宝宝动作的灵活性和身体的协调性得到发展。热热闹闹的亲子活动持续了整个上午,每个活动内容都体现了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分层训练、逐步提高的教育理念。活动结束时,家长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受益匪浅。

活动共发放早教包、益智玩具20多份,发放早教宣传折页30多份。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追捧。家长们纷纷表示不仅学习到了幼儿的发展规律和科学的育儿知识,而且进一步认识到了亲子教育的重要性。(屏城乡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