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7个督导组赴一线督导检查 全力防御“玛莉亚”

usa.fjsen.com 2018-07-12 08:34:48   来源:健康福建    我来说两句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今天(11日)中午9点10分前后在福建福州连江县黄岐半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据福州气象局消息,“玛莉亚”已成为有历史记录以来7月登陆福建最强台风,有历史记录以来登陆福建台风第二强,已超2016年登陆厦门的“莫兰蒂”台风。

这几天来,省卫计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派出7个督导组奔赴一线督导检查。

省卫计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带领督导组赴省二人民医院指导防抗台风工作。陈晓春、陈辉、陈星、陈厚銮、陈兆文、杨闽红等委领导分别带领其他六个督导组,赴福州、宁德、平潭等地一线医疗卫生系统督导检查。

黄如欣在省二人民医院指导防抗台风工作

检查中,各督导组听取了各单位防抗台风的工作部署情况,详细询问了领导在岗带班、危重病人安置、应急队伍准备、战略物资准备等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