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再向昌吉州人民医院捐赠10万元医疗设备

usa.fjsen.com 2018-07-10 11:34:31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日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江一行5人访问了昌吉州人民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再向州人民医院院长赵义勇捐赠价值10万元的根管机用动力系统及热牙胶填充系统。

捐赠仪式上,陈江表示,多年来,昌吉州人民医院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再次来到昌吉,看到现在的昌吉州人民医院的巨大变化,感到非常的高兴,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进一步改善昌吉州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疗服务条件,为全州人民的口腔健康服务。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教学、科研、专家团队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昌吉州人民医院的帮扶力度,促进昌吉州人民医院口腔中心的成立及口腔专业人才的培养,推进昌吉州人民医院口腔业务的新发展。

座谈会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陈江院长一行又参观了医院,重点对即将搬迁打造的昌吉州口腔中心的场地实地调研,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捐赠仪式结束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陈江院长一行又为昌吉市农牧民开展了口腔疾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及口腔疾病的义诊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