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畲乡穆云第一个早教试点在黄儒回族新村开班

usa.fjsen.com 2018-07-02 18:14:43  张容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老师正与早教班儿童互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6月29日上午,筹备多时的畲乡穆云第一个早教试点——“黄儒回族新村早教试点”开班。来自黄儒回族新村的16名0-3周岁的宝宝,在父母的陪同下参加了亲子课程。课堂上,工作人员根据宝宝的年龄特质和适应能力精心设置了“熟悉小伙伴”、“认识小动物”、“情景故事”、“颜色认知”、“亲子游戏”、“亲子绘画”等课程。在老师的引导和爸爸妈妈的鼓励下,宝宝们个个表现优异,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

据悉,黄儒回族新村早教点是由福安市计生协会及穆云乡计生协会联合举办的,聘请早教文老师、薛老师共两名,为黄儒回族新村回民儿童进行启蒙教育,不定期为孩子们及母亲们授课,通过老师、婴母之间声感乐互动,促进小儿神经元细胞成熟发育,解决第一代迁居山下回民小儿未来智能健康发展之问题……

在现实生活之中,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家里,能孝顺父母,尊重长辈,有独立意识,不事事依赖父母;在学校,能勤奋好学,团结同学,常被老师点名夸奖,并赞你教子有方;在社会,能精明能干,能说会道,不胆怯,不害羞。但亲爱的家长们,看到这里,你们是否都会意识到?大脑不是天生的,命运不是注定的。一个人的性格,一个人的品德,一个人的智力,一个人的未来都是可以后天塑造的。其中一个关键的成败,就在于你是否错过了早教这一教育的重要时期!根据资料显示,早教时期是孩子潜意识形成和激发的最佳时期,在现实之中,有一个很形象的说法,那就是“3岁定80”,无数的事实证明,这个说法毫不夸张。做为一个家长,千万不要等孩子的性格无法改变了才来后悔。做为家长可以等,但孩子是等不了的。而目前在众多的农村,早教仍然十分落后,从群众意识到实际操作存在问题都较多。而畲乡穆云第一个早教试点在黄儒回族新村开班则为解决这些问题,推进畲乡早教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