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医改工作督查组到浦城县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27 17:08:24  曾关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关兴)2018年6月25日,由南平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川为组长,南平市卫计委、医保局、食药监局等有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南平市医改工作督查组到浦城县开展县域医改工作联合督查与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何秀菊、县卫计局局长黄坤平等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重点督查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情况、世行贷款项目医改监测指标落实情况、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履行情况、精准扶贫救助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稽核、走访服务对象、听取汇报、现场反馈等方式,先后到浦城县县医院、中医院、仙阳中心卫生院、谢秀山医院、健研血透中心、药店等单位开展督查与指导工作。

6月25日下午,在县医院召开医改工作座谈会,听取何秀菊副县长医改工作汇报及各单位对医共体建设意见。会上,市卫计委邓川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浦城县医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一是,浦城县委、县政府对医改工作高度重视,卫计部门履职到位;二是,浦城医改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三是,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步伐快,推进有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