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卫计局窗口着力打造高效便民服务窗口

usa.fjsen.com 2018-06-27 16:42:52  江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琴)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工作原则,以“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群众满意窗口”为目标,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高效便民的服务平台。

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急事即办,特事特办。其中《公共场所卫生许可》、《供水单位卫生许可》等17个事项压缩办理时限50%。《护士执业注册》、《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资质许可》、《乡村医生执业许可》、《放射工作人员证发放》、《输卵管、输精管吻合手术审批》由原来的承诺件转化为即办件,用实际行动践行“马上就办”。

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到位,做好与全省网上行政审批系统的对接工作,实现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便利化、积极推进电子证照库的建设和应用,进一步推进网上审批平台建设,全面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让群众在手机上、在家门口就能办事。入驻的22个事项均以实现“最多跑一趟”,并可以通过双向快递实现“一趟不用跑”。

服务意识到位,群众利益无小事。窗口强化服务意识,严格遵守中心制定的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相关制度,在服务水平和服务态度做足加法,让办事群众都期望而来、满意而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