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石后乡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26 17:15:19  钟贵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贵香)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提高辖区内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蕉城区石后乡计生协会、计生办联合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在石厝村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期间,乡计生协会、计生办工作人员为过路的群众讲解防毒、防艾、优生优育、孕期健康、青春期健康教育等知识;免费发放计生政策、科学育儿、禁毒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展示了计生、禁毒、司法等科普展板的一系列内容,让群众更好的了解掌握计生、禁毒、司法等相关知识,可谓是一举两得。

据统计,本次宣传服务活动现场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