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上杭县中医院联合天和嘉园小区党支部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25 18:10:46  朱洪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洪平)为提升广大居民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小区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6月24日,上杭县中医院联合天和嘉园小区党支部在该小区广场内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上杭县中医院骨伤科、内科、妇产科、针灸科、眼科、血透室、药剂科、超声科、护理等相关科室的近20名专业医务人员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义诊咨询、健康宣教、测量血压以及刮痧、耳穴埋豆、腕踝针、药罐等中医特色治疗服务,吸引了200余名居民参与和体验,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和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