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灵地镇开展多部门联合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22 16:33:40  黄晓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东)6月21日,灵地镇卫计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共青团委、司法所等多个部门在集镇圩市共同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为大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宣传册,并为育龄妇女讲解普及避孕药具使用、优生检测、母乳喂养等计生知识;司法、综治工作人员宣传,反对家暴并提供妇女维权法律援助,增强女性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团委志愿者们为大家讲解科学合理膳食、食物相克、食品过期举报等食品安全知识,并叮嘱大家夏季尽量不要吃剩饭剩菜。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共计500余份,避孕药具70余盒,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健康知识水平与法律知识,提升育龄妇女幸福生活指数,还号召居民适度运动、合理膳食,积极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建设宜居宜业健康灵地做出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