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洛江区:“千村万户”博爱行走进双阳街道

usa.fjsen.com 2018-06-21 16:43:22  吴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惠萍)6月20日上午,由泉州市洛江区红十字会、南安红十字会、固美金属和双阳街道办卫计办、计生协会共同举办的“千村万户”博爱行活动走进洛江区双阳街道。

活动现场,福建固美金属有限公司向双阳街道的70户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电风扇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

活动结束后,洛江区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文奇一行领导走访慰问部分计生困难户家庭。走访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组织志愿者送上大米、食用油及电风扇,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暂时困难,树立信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捐赠活动,切实将爱心帮扶付诸于行动,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爱心关怀,也使他们对今后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