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下渠乡严抓高温梅雨季节避孕药具管理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19 16:14:28  张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正逢梅雨季节高温多雨,为保证避孕药具质量、确保育龄群众用药安全。近日,泰宁县下渠乡卫计办对乡库存避孕药具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并要求12个村居认真做好避孕药具自查工作。

做好避孕药具库房的防潮、通风、散热工作,避免将药具放在光照强烈,湿度较大的地方;每天早晚两次检查库内温湿度,做好温湿度记录。

避孕药具发放坚持先进先出原则,内服外用分类保存;确保做到药具无过期、无潮解、无霉变,确保没有一批一粒变质药具出库,切实维护育龄群众的身体健康。

要求12个村居在做好药具仓储自查的同时对避孕药具使用对象进行全面走访,了解家庭药中的避孕药具保管现状,发现过期和失效药具及时收回集中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