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建阳区卫计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9 09:30:32  陈新炜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上午,建阳区委宣传部、卫计局等单位联合在建阳中山广场,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建阳区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着力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医疗环境,全面提升健康建阳建设。

在宣传活动现场,来往群众积极参与,主动了解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饮用水安全等知识,区疾控中心宣讲有关艾滋病、结核病等防治知识,区红十字会工作人为全体参与活动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急救知识课。

活动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安全、关注健康,进一步提高了安全与健康知识。同时,建阳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素质。(陈新炜 文/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