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端午走访慰问 情暖失独家庭

usa.fjsen.com 2018-06-15 17:30:56  郑春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春梅)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临近,本是一家团聚的日子,可是一些家庭连团聚在一起吃上一个粽子都无法实现,天灾人祸让他们这些家庭与自己的至亲骨肉阴阳两隔。近日,杭东社区计生协与挂居领导,在端午节前向辖区内8户失独伤残计生家庭送去一份关怀,让他们感受到至亲不在,政府情暖还在。

挂居领导与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到户上为失独家庭人员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并与他们唠知心话,询问了他们遇到的生活困难与问题,鼓励他们多参加些社会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寻找生活的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这些家庭能感受社区的关爱,社区也会一如既往为他们带去关爱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