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峰尾镇健全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管理机制

usa.fjsen.com 2018-06-15 16:43:55  潘小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小云)为提升避孕药具管理服务水平,普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知识,峰尾镇提供多渠道免费领取避孕药具,健全避孕药具发放管理机制。

宣传、发放及现场领取。通过群众易接受、易掌握的方式、方法宣传避孕知识,积极深入基层为群众送药具、开展咨询服务等。除此之外,群众还可以前往就近村委会、峰尾卫生院药房窗口、峰尾镇卫计服务中心及峰尾镇便民服务大厅免费领取。

“线上”免费领取,直接快递到家。关注“海城峰尾”公众号、“好孕泉港”或“泉州免费避孕药具”,点击进入“药具领取”,登记收货地址等相关信息即可快递到家(泉港区内免费又免邮),领取便捷且不尴尬,有效提高避孕药具使用率。

设立多个“避孕药具自助免费发放机”发放点。在峰尾卫生院、海诚超市、郭厝第二卫生所设立24小时自助领取发放机,便于群众领取。加强药具使用随访,并做好登记,实名制领取,确保避孕药具发放实效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