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鳌峰街道召开换届后计生工作专题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6-14 17:38:23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为更好地开展计划生育相关工作,针对社区换届后存在人员变动情况,部分新任计生干部对计生业务不熟悉的局面。6月12日,鳌峰街道卫计办召开社区换届计生专题培训会。街道卫计办人员、社区计生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卫计办负责人简要通报了近期计生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安排,对卫计相关法律法规、统计报表、流动人口管理、各种证件登记办理、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奖扶特扶等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更清晰透彻的理解计生工作的相关政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了优质服务和业务水平,为全面做好人口计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