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水部街道召开2018年计生窗口服务业务知识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6-13 18:01:23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工作的需求,切实提高基层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完成全年计生工作任务,近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计生窗口服务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卫计办副主任主持,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各社区计生专干参加了会议。

业务培训会重点向全体计生专干讲解了办理一、二孩生育登记和再生育审批注意事项、开具计划生育证明注意事项以及提供优质服务、政务公开、奖励扶助政策落实等业务知识。会议要求窗口人员严格依法行政,按照既定流程办理计生事务,做到一次性告知,落实“无否决制”。此外,培训会还对社区平日遇到的困惑、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办事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一步重申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街居计生工作人员对窗口业务更加了解,基层计生工作基础得到夯实,为便捷高效的计划生育服务提供重要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