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燕东街道开展“包粽子送温暖”情系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3 16:41:25  葛坤全 陈昌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昌烛)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12日,永安市燕东街道计生协会、龙翔社区居委会计生协会员和辖区单位志愿者联合开展“包粽子送温暖”情系计生特殊家庭活动。等50余人陪伴社区5户计生特殊家庭提前过端午。大家准备好的粽叶、糯米、配料摆到了活动室一起包粽子,有说有笑、相互学习,洋溢温馨快乐,最后把包一百多个粽子送给社区18户计生特殊家庭、流守老人和儿童,释放出浓浓温情。此次活动,不仅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温暖,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重要的是加深了计生特殊人群和社区的联系,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当天,计生协会员和辖区单位志愿者以及5户计生特殊家庭共50余人一起开始包粽子。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大家一双双巧手下转眼就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大家一边包着粽子,一边话着家常。不一会儿,两百多个成品粽子就摆在了大家的面前,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亦乐乎。

随后计生协会会员和辖区单位志愿者将煮好的粽子送到送给辖区18户计生特殊家庭、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家中,他们收到粽子后都很开心,表示过节能吃到粽子,心里觉得十分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