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眉山乡开展“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禁毒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6-12 16:43:49  邱友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眉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友青)为了进一步深化学校青少年学生禁毒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6月8日下午,眉山乡计生协会联合眉山卫生院一起走进眉山乡青春健康教育基地——眉山天山中学开展“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禁毒知识讲座。

课堂上,陈海波医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有关禁毒知识教育讲座,介绍了毒品的区别、毒品的种类、还有毒品的危害;青少年要怎样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目地是让青少年充分了解有关毒品危害及禁毒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使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广大青少年增强抗毒、拒毒意识、做到远离毒品,自觉抵御毒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