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浦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医疗机构药械管理和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暨培训

usa.fjsen.com 2018-06-12 15:36:3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为进一步提升浦城县药械管理人员的监管能力和业务水平,落实药械监管药械不良反应各项工作任务。6月12日,浦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医疗机构药械管理和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暨培训会。

会议对医疗机构近几年来在药械管理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和分析,并对今后做好药械管理和药械不良反应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还对医疗机构药械管理、可疑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发现及监测知识和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相关知识进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医疗机构药械规范化管理能力和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人员的整体素质,加强了监测报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监测工作进一步深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会议的有县卫计局和市场局领导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市场监管所药械监管人员、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药械工作的领导、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各单位药械科负责人或管理人员、药械不良反应反应监测人员、避孕药具不良反应反应监测人员共110余人参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