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新罗区开展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信息报告系统培训

usa.fjsen.com 2018-06-11 17:58:1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镇(街)卫生计生监督协管职能,提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队伍协管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我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网络化。6月8日,新罗区卫计局举办了全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人员培训班,各镇(街)卫计办、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78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詹良溪所长通报了新罗区各镇(街)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协管工作的现状,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所有镇(街)提高认识,摆正心态,充分发挥卫生计生整合资源优势和信息平台网络优势,提升新罗区综合监督执法水平。在随后的培训中,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紧紧围绕各镇(街)日常监督协管服务目标和任务,讲授了卫生监督协管过程中的检查要点、被监督单位基本信息采集和监督检查数据收集登记等知识,并就卫计监督信息平台的界面操作和被监督单位基本情况及监督检查情况的录入和审核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演示。培训结束后,区卫计局就培训内容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新罗区协管人员的监督协管和信息收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对新罗区卫计监督网底建设,实现镇(街)、村(居)两级卫生监督全覆盖、无死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