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联合上党课 联学促联做

usa.fjsen.com 2018-06-11 17:04:40  李秀坤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 李枝端)6月8日,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及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课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新颖的方式引发党员浓厚的学习兴趣。

活动由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主持,特邀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陈长城主讲。陈长城老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等三个方面,辅以生动事例,进行了精彩授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投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光辉征程。

黄涛表示,联合上党课是蕉城区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推进的有益尝试,搭建了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互相交流、促进共同进步的平台,各支部要把党建工作贯穿到各项卫生健康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制度和队伍建设,与会党员要认真体会授课老师党课精神,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联合上党课为契机,互相沟通学习,消化吸收好党课内容,立足卫生健康本职工作,把“两学一做”进一步做细做深做实,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希望今后继续举办同类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