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诏安县直机关党工委督查卫生计生局党总支“三会一课”落实情况

usa.fjsen.com 2018-06-04 17:33:58  柯益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益亭)为促进提高卫生计生局党总支的党建工作,5月30日上午,诏安县直机关党工委督查组到卫生计生局督查党总支“三会一课”落实等情况。

督查组对卫生计生局机关党支部、中医院党支部、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疾控中心党支部、同济医院党支部等五个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督查组指出,各党支部能以“三会一课”制度贯彻落实为切入点,认真抓好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学习教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各项规定,组织活动的规范程度较以前有了较大提高。但仍发现个别党支部会议记录不够规范等问题,督察组要求各党支部要逐一对照问题整改。

卫生计生局党总支组织委员何华义指出,通过这次检查,让我们党总支进一步认识到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之处,我们将根据督察组的指导建议改进党建工作,加强党员信息管理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按要求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加强阵地建设,规范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