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usa.fjsen.com 2018-06-04 15:48:12  郑伟伟 敖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伟伟 敖融)为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方针,5月30日,宁德人民医院召开党总支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院党总支委和各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黄振耀强调,全院党员要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强化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正把《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全体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树立医德新风,为打造人民满意的医院不懈努力。

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仕东、吴亮分别领学,解读了新《准则》、《条例》修订的必要性,强调两项法规的颁布实施是实现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

与会党员表示,要紧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党纪、党规,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养高尚道德情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