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行业尖兵 > 正文

王春:行医30余载 术精德高惠四方

usa.fjsen.com 2018-06-01 10:07:22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5月28日14时30分,上班时间刚到,闽东医院骨科办公室外已经围着好多患者家属,这些患者大多冲着一个人,他就是行医30余载的闽东医院骨科分院副院长、主任医师王春。

王春不但医术精湛,而且医德高尚。虽然已年过六旬,他依然兢兢业业地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他把治病救人融入到自己的生命之中,立志为闽东医疗事业、为百姓的身心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春现任国际截瘫协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关节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脊柱脊髓损伤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宁德市科协常委、闽东骨科学术带头人,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等,是一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多年来,他凭借自己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刻苦钻研的精神,练就一身治病救人的本领,赢得大家的尊敬。

“王医生,我姐姐现在这个情况会不会严重?”“王医生,现在还有没有床位?”……28日下午,从手术台刚刚下来的王春,来不及喝一口水,病人家属已将他团团围住。

对待医疗工作认真负责,对待病人热情耐心,王春从不推诿,不计较个人得失,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为患者解除疼痛尽心尽责,骨科办公室他总是最晚下班的一个,在闽东地区,乃至全省骨科界享有较高的声誉,吸引了不少闽东地区及闽浙交界如浙江泰顺、温州、瑞安等地病人慕名而来。

来自浙江省泰顺三魁镇的吴某,几天前,由于暴雨路滑吴某在回家途中不慎滑倒摔到了脖子导致脊椎神经受损,随后他发现右手无法动弹,大小便失禁等症状。一家人正为求医发愁时,一位老乡向他推荐了闽东医院,于是他将信将疑地来到了闽东医院,求治于王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