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罗东镇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31 15:23:00  余真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真真)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推进控烟履约进程,维护群众健康,罗东镇卫计办联合罗东镇计生协会、中心卫生院在埔心街开展了“第31个世界无烟日”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了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义诊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人口计生志愿者服务队不时向过往人群现场讲解宣传烟草对健康和身体的危害知识,普及戒烟的方法,发放2018年世界无烟日等宣传材料,提高居民对烟草危害的意识,对群众提出的如何戒烟进行耐心解答,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帮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并分发纸巾等小礼品,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