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漳州义诊活动启动 为期4个月

usa.fjsen.com 2018-05-31 09:51:25  庄晓玲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庄晓玲)近日,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漳州开发区分院联合开展的大型义诊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义诊活动为期4个月,还将深入漳州开发区、龙海、漳浦等地开展7场活动。

今年3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启动全面合作。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作为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厦门地区以外的首家分院,实行一体化管理,将更好地满足漳州开发区以及龙海、漳浦等周边地区群众的就医需求。目前漳州开发区分院的妇科、耳鼻喉科、急诊、皮肤科、风湿免疫科、心理科等多个临床科室已完成对接,医技科室检验科和放射影像科正就信息互联互通方面开展对接。漳州开发区分院二期正加紧建设,力争明年春节建成投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