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松溪县中医院开展“科普中国·中医药百城千校万村行动

usa.fjsen.com 2018-05-30 16:30:21  王吉玉 王宝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医护理服务 百姓健康助力”主题义诊活动

测血压发放健康宣教手册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吉玉 王宝兰)5月25日上午,松溪县中医院护理部在下甸子文化广场组织开展“科普中国·中医药百城千校万村行动——中医护理服务 百姓健康助力”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就诊,医护人员热心地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针对前来的人群多为中老年群体,医护人员在测量血压和血糖的过程中,给予广大群众面对面的宣传健康知识。

活动当天,医护工作人员还为广大群众开展了中医体质辨识及个体化养生保健知识普及,吸引了大量过往市民,纷纷前来咨询,许多群众还现场体验了拔火罐、艾灸、耳穴埋豆、刮痧等中医专业理疗。护士们还为群众进行个性化宣教,同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医学常识,共接待就诊群众138人次,解答各种健康咨询116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手册108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